洪湖法院举行离退休老干部象棋比赛

2018-07-26 17:32
来源: 原创
作者: 刘洋

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文化生活, 7月25日,洪湖法院在法院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为期两天离退休老干部象棋比赛,共有10名老干部参加。

IMG_0905_副本.jpg

比赛中,老干部们个个精神抖擞,时而攻城略地,时而冥思苦想,一时间,楚河汉界硝烟四起,只见老干部们整个赛场贯彻“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气氛激烈而欢乐。老干部们一边下象棋,一边畅谈在法院上班时的趣闻和退休以后法院巨大的变化,对于法院如今在队伍建设、审判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上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和欣慰,并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法院建设,积极献言献策。经过小组循环赛和决赛,杨克柱获得一等奖,郑先琛获得二等奖,蒋立勤、田国胜获得三等奖。

IMG_1019_副本.jpg


此次比赛为法院离退休老干部提供了棋艺切磋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老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了老干部们之间的友谊,展示了老干部们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IMG_105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