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教育+诗文诵读为党献礼

2017-07-01 11:20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彭涛

6月30日,洪湖法院开展院党组书记上党课和举行《党旗飘飘耀法徽》诗文诵读会活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庄严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干警们用激情澎湃的誓言拉开了庆祝活动序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勇以《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结合法院审判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重点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寓意深远的党课。

诗文诵读活动中,干警们自编自演,分《党旗飘飘》、《精神传承》、《法徽闪耀》三个篇章,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43名干警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深情地表达了全身心投入人民司法事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现了洪湖法院干警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诵读《您的足迹,我的追求》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