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法院荣获荆州法院系统文艺汇演一等奖

2018-02-02 16:33
来源: 原创
作者: 彭涛

2月2日,在荆州市法院系统“拥抱新时代,扬帆再起航”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中,洪湖法院选送的歌伴舞《再唱洪湖水》荣获一等奖。

洪湖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由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王仕文领导协调,政治处和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筹备,事先对节目的选定、参演人员的选拔、舞台LED背景视频制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并邀请舞蹈老师为参演干警指导节目排练。为确保排练工作的有序进行,不耽误日常工作,参加演出的干警们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激情满满地投入到每次练习中。距演出前三天,干警姜千的脚在排练中意外扭伤,她强忍疼痛,全力以赴,坚持参加演出。

舞台上,在《再唱洪湖水》优美的旋律中,干警们深情款款的演唱,配合婉约柔美的舞蹈,给大家来了一场艺术盛宴,一展新时代人民法官的精神面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受到了荆州中院领导和评委们的高度赞扬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