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人民法院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公告

2018-10-09 15:06
来源: 执行局

洪湖市人民法院

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切实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惩戒失信违法,树立司法权威,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现将不履行洪湖市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确定义务的下列被执行人名单信息予以公布。

本公告的被执行人必须自登报之日起15日内到人民法院如实申报财产,履行法定义务。否则,人民法院将依法强制执行并予以制裁。对逃避、阻挠、抗拒和不协助执行者,坚决采取罚款、拘留等民事强制措施,情节严重并构成犯罪的,依照刑法有关规定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举报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洪湖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热线:12368;洪湖市人民法院举报电话:2420188、2420179、2431370。

(新)洪湖市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docx

(新)洪湖市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docx

(新)洪湖市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