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冰雪之约中的洪法人:迎“寒”而上,志愿扫雪保通行

2024-02-05 09:15
来源: 洪湖市人民法院

为积极应对低温冰冻雨雪天气带来的影响,及时消除路面安全隐患,方便群众安全出行,24日,洪湖法院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迅速组织干警在包保小区、法院内部及周边主要道路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04131027_副本.jpg

在清雪现场,干警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拿起铁锹、扫帚等清扫工具,有序在下沉社区包保路段和机关内外道路开展除雪作业,清运被冰雪压倒的树木,帮助居民铲除门前积雪。大家不畏严寒天气,互相配合,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奋战,成功清理出可供安全出行的道路,为群众出行和来院办理业务提供方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洪湖法院干警团结协作、主动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洪湖法院将持续用实际行动弘扬为民服务精神,把为民、便民、利民落到实处,让法院司法温情更加可感可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