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宣传处到洪湖法院调研信息宣传工作

2017-03-13 09:10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彭涛

3月10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宣传处副处长柯学文一行3人到洪湖法院调研信息宣传工作。荆州中院新闻处处长易绍正陪同调研。洪湖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纪检组长曹正勇、党组成员、副院长樊政文,及研究室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樊政文就洪湖法院信息宣传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曹正勇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措施。

    柯学文副处长对洪湖法院的信息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对洪湖法院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围绕一个宗旨,强化政治意识和全局观念,把握好宣传的度,确保法院宣传符合大局发展的需要;二是坚持两手抓,善于统筹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确保传统媒体宣传主阵地不能丢,积极稳妥推进人民法院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建设;三是发挥三种力量,要调动全体法官干警主动参与宣传、做好宣传的职责意识,打造优秀的宣传队伍,在完善宣传机构的基础上发挥好专职、兼职宣传人员的作用。